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不过如此的生活,无所谓了

今天在OUG工作 不用看面色 爽死
哇哈哈 xD
到了工作地方 气死自己 要parking的地方竟然没位
搞到自己要每两个小时跑下去"喂钱"以免自己的爱车中"牛肉票"
早餐依然还是面包和水解决 要省钱是这样的了

今天工作的成绩还不错 早上一架NDS下午一架XBoX
7点餐就贵了 吃了日式鸡扒饭RM6 没法 要对待自己的肚子好点@@
但吃完了依然不饱 骗钱的= =
就这样一直卖东西闷时就看动漫打下PS3就放工

到了晚上回家洗澡 看到有电话打来却没接到
打回去原来是我老板娘打来问我卖多少百千 囧
就说卖xxxx 然后说我除了XboX是否只是卖了xxx罢了 我嘛说是再问为何
她说那架XboX是OUG的老板娘的顾客 不算是我卖的
特地打去炫耀+要我没面子
没有commission的东西这样都要算是谁的顾客啊?
你我都是为公司赚钱 需要这样给我没面子?
唉...我前世欠你的咩?
不想再去尽力做事情了
做得好 没称赞没关系 还要落我面子和说我价钱丢到贱
做不好 我又要中你骂 还要给你说我没去工作只会玩耍
算吧 努力 也不过如此 我无所谓了

1 条评论:

  1. 不是你欠她的啦
    这世界那么多种人
    当然也少不了野蛮人@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