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各位记得收好你家的香蕉,囧

如题
我家星期三早上进贼
那个笨贼本来想进我房间拿我电话 奈何我爸爸进来了 所以夹着屁股跑了
结果拿了我爸爸的电话和RM250 还好我拿回来的xbox他没拿掉
最可笑的是 竟然还要吃埋我家的香蕉
我告诉我朋友时 朋友全部都笑他是个笨贼
可怜
的小偷 来我家偷东西 还要吃我家的东西
难为了你的父母啊 因为从那天起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会从早上问候你父母到晚上
说到粗点 当初你母亲不应该和你爸爸交配 应该和一只猴子
靠 下次再来 我放老鼠药进去香蕉毒死你再拿棍子打死你
有手有脚不会做工啊?下次看到你 不打到你残废我不做人
他妈娘生的猴子贼

1 条评论: